Alison

碎碎念+吃粮号

祝你生日快乐

嗨墨水,祝你生日快乐。

 

坦白说我还真的忘了是什么时候和你互fo的,不过想想一年肯定是有的,那么就很高兴又陪你过了一个生日!我记得这是第二次了(尽管隔着网线哈哈哈)这次也突发奇想想给你写点点什么。

 

我想我自己在LOFTER的羞耻掉马可能是给你的文章点小红心和小蓝手,恰巧你可能突发奇想看了一下谁给你点了喜欢和推荐?然后看到了我荒芜的主页,里面还正好有我一时心血来潮写下的对你的印象。

 

羞耻爆了。

 

这可咋讲呢……当时被你发现时一瞬间我感觉自己仿佛跟踪狂被揭露身份一样(?)那个时候是本来打算给每个认识的朋友写一篇印象偷偷屯在LOFTER的,转念一想又嫌弃是个大工程就先抛到一边了,但是最后还是没忍住,先写了对你的感觉(搞不好是最后一篇了),可能因为我有点自卑,当时又特别憧憬你。

 

是憧憬,直接点就是觉得你非常的厉害,令人羡慕但是又心服口服,因为你有足够骄傲的挣来的一切,加到你vx好友也能令我开心半天。现在想想当初写的那篇里面罗列的所有几乎都是我对你的羡慕,受到这种情绪的驱动,令我在现实里也想变得更好,虽说不是极大的起伏,但你的存在的确驱使着我在一些细节方面更让自己满意了,觉得每天过完后没有浪费这一天,这对我来说真的太重要了,真的真的谢谢墨水。你对我来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算一个标杆(?这什么Tony Stark看Steve Rogers既视感)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愿意因为我一句话就把纽特的箱子送给我,在十一区帮忙代购,看完M23的首映马上就告诉我,太多了,你怎么不让人喜欢呢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当时和我互关,和你认识,和你一起喜欢盾铁是我正在经历的一件超级美好的事,希望你健健康康,在日本照顾好自己!

 

(还有,one further time 别坑了,爱你,感恩的心)

 @Yuki.S&Y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