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on

碎碎念+吃粮号

墨水真的是太可爱了,平日里的碎碎念朋友圈和微博都会发,有时是自己新喜欢的CP,有时是偷偷翘课跑去LA看首映,大的小的都有,我只要一发朋友圈就还是会在意点赞量,担心别人对我的生活指点,但是墨水完全不会;

看她的描述有时觉得她可能就是那种优秀的大小姐,会多种语言(知道的时候我都跪了)、在日本上学、会为了法扎去巴黎为了复联3去美国,这样的生活我完全不敢想象,如果是身边人的话可能还会嫉妒,但是我对她更多是一种憧憬吧,她好棒;

喜欢上新CP产粮还要开个小号,头像却依然不变是很有辨识度的简笔画,让人一眼就瞧出来,工科但文采也丝毫不差,她写的利落看得我乐不可支,盾铁也是顽皮可爱(虽然坑了一堆😤)还有找她帮忙代购时她居然忘了是多少钱,并且让我等她想起来再给(?),这有点过于可爱了

今天也在为了我认识的好朋友感到开心ପ( ˘ᵕ˘ ) ੭ ☆

评论(2)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