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on

碎碎念+吃粮号

终于收到了,我有种很明确的感觉,我就是最后一个收到的😂
我算比较幸运的了,暑假接触到大大的文字,然后撞见一日三餐印本,我还记得那天晚上我在跑步,打开lof看到了这个,当时就拍了,记得预售显示10月17号发货,我当时飞快地开心地用家里地址拍了后,想到发的时候已经上大学了(……)然后急吼吼地问大大和客服能不能改地址,改了之后松了口气,只等本子到学校
然后我就忘了自己到学校后办了校园卡…直接导致我的快递到了之后因为原手机空号没收到通知短信被退回了快递公司…😭之后协调了好长时间,终于在四天后又收到了(顺便说当你威胁他们说投诉时真的意外的快)
在要人命的团课中途休息上拆的快递,周围人看我拉出一堆泡沫纸都有点傻了,收到本子很开心,又可以和基友一起看了(美滋滋)
最后 @执笔行凶 感谢大大,给你小心心❤

评论(1)

热度(1)